霜夜

【二創為主,偶爾放原創】

腦洞略大,喜歡歡樂向劇情!
但偶爾也想試看看虐。
查看每條評論是我的樂趣!
謝謝喜歡及閱讀。_(:3 」∠ )_

若關注要注意避雷唷。
喜好為:Al l主角,熱愛三角。

嘉金、瑞金、雷金、宇霖
轟出、勝出、雲綱、骸綱
杉雄、傑埼、御澤、羅路
利艾、猿美、影日、黑月
色松、快新、德哈、長兄松
Frostcup、Spideypool

喜愛開坑,但更新緩慢。

 

【ONEPIECE - A  SL】

最近打算要追一下漫畫進度...

3兄弟可愛,薩博跟路飛...好萌!

  61 4

【哆啦A夢-大雄的金銀島】

前幾天看完今年電影版非常高興!

好像有把以前哆啦的精神給拉回來了嗚嗚。

還放了許多老粉絲會知道的梗XD。

其中Flock這個角色真的是帥氣又可愛!

劇中跟大雄的互動好萌呀XDDD。

  10

【雷金】- 到你的星球見你

設定:凹凸大賽結束後半年

回到雷王星的雷獅

與金突然的再相遇?!

---

其實這是我課堂上用SCRATCH製作的

互動遊戲型小作業之後續衍生(?)

遊戲連結

算是前傳吧,可以看看XD。

---

很短的小短篇...

最近太忙,只能先小更新一下...

謝謝閱讀及喜歡!

  131

【嘉金】-相互認識篇

*線條十分潦草

*莫名的學院設定

初遇室友篇的後續

---

前篇評論區的"求後續"數量,實在是嚇了我一跳阿!!

原本只是練習所以潦草的畫個...謝謝喜歡><!!

所以想了想發展,又多畫了幾頁。(這次字數好像多了點)

分上下舖我猶豫很久。_(:3 」∠ )_

此設定的「貴族與平民」平時是互相不往來的。

而嘉德羅斯背後肯定也是有權有勢!!

但他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想讓金知道自己的身分。

(怕與金的關係會有點微妙?但也沒有刻意隱瞞的意思。)

而現在是兩人的磨合期!

之後感情會越來越好的。

【~小番外~】

嘉...

  701 53

【嘉金】-初遇室友篇(後篇:相互認識篇

*線條十分潦草

*莫名的學院設定

*摸索此格式畫法的產物

---

首次嘗試這種分割畫面的畫法...還在摸索中嗚嗚喔喔!

獻給嘉金!!他們好可愛!

不會畫背景 _(:3 」∠ )_

對於他們同年級感到疑惑的解釋:

嘉德羅斯是資優生,跳級上來的!

(所以年齡差還是存在。)

阿、檢查到有個錯字:離鄉背「井」才對。

或許有後續,也可能沒有(?)

謝謝喜歡及閱讀!

........

......

....

..


其實

有個偽標題:

初(出)遇(浴)室友...!

  1390 51

【All金】前世今生 - 耀金\安金\雷金\嘉金\瑞金

---

設定是:

【舊設為前世,現設為今生】這樣的感覺~XD

那張照片從前世穿越(?)到了今生。

目的是引導神近耀,去相認現世的金吧。(´∀`)~

-

安迷修看著照片中的前世金,

因為外貌不同所以覺得不是金。

-

雷獅只撇了一眼照片,以帽子、金髮、感覺(?)來記憶金,

所以才斷言是同一個人。

-

嘉德羅斯以他的「渣渣雷達」感受照片中的金,

雖然外貌不同但就是渣渣。

-

格瑞留有片段的前世記憶,

感覺出神近耀與金似乎有什麼關係,

思慮後選擇不多加干涉。

-

金留有前世的...

  1451 45

【戀愛蘑菇⑥】嘉金 | 瑞金

前篇→ 【戀愛蘑菇①&②】【戀愛蘑菇③&④+番外】【戀愛蘑菇⑤】

-雷獅海盜團加入-

派出了移動式百科全書——卡米爾

為大家講解戀愛蘑菇的效果。

得知一切都只是蘑菇作用下的嘉德羅斯,

接下來會怎麼做呢?

------

每次都感覺要結束了,但又持續有下一篇的節奏真的沒問題嗎!

(非常緩慢的更新速度,真是不好意思><。)

最近開始放假了,希望有時間畫完這個坑和之前積欠的點圖!

最後,謝謝喜歡及閱讀!

  793 45

【雲綱】

幾年前很喜歡的一部動漫 [ 家庭教師REBORN! ]

1827超級可愛的阿。

  96 20

雷金 | 嘉金 - 【關於命名...】

前幾天聽完直播音頻,

就覺得他們三人的組合超級可愛的阿!

就湊成一個新海盜團了。肯定很有趣吧?

(金的定位大概是...團寵??)

但他們似乎對團隊名稱意見分歧,有什麼好的想法嘛。

  496 43

【雷金】(第二季第八集的腦洞)

雷獅(海盜團)與金的第二次巧(?)遇!

看看雷獅那個複雜的表情...???

阿,希望能看見雷獅撩金的畫面或對白。

_(:3 」∠ )_

-----

看完最新一集,

我隱性的雷金按鈕被打開了...(之前是默默關注)

就激動的想快速畫點什麼>///<。

最後,謝謝閱讀以及喜歡!

p2 : 無字版

  548 25

© 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