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夜

【我是霜,隨緣更新】

腦洞略大,喜歡歡樂向劇情!
但偶爾也會嘗試虐向故事。
評論是讓我更新的動力!
謝謝喜歡及閱讀。_(:3 」∠ )_

注意避雷唷。
吃Al l主角,熱愛三角。

嘉金、瑞金、雷金、敵出
轟出、勝出、心出、雲綱
義炭、伊炭、善炭、露雄
杉雄、傑埼、御澤、羅路
薩路、利艾、猿美、悠坂
快新、德哈、毒埃、 RK³
Frostcup、Spideypool

喜愛開坑,但更新緩慢。
轉載或私用請先詢問唷。

 

1千fo感謝!!!(*´∀`)~♥

昨日截到了整數超開心!現在看已經1083了(ノ>ω<)ノ!

感謝喜歡及閱讀還有留下評論的各位!!

為此一樣開放點圖唷,到八月底!

留個梗也行!(帶不帶cp都可以。)

只是希望能夠等待XDDD,(因為還有積欠的圖,2~3個還沒畫完)

我都是看心情及當下的感覺動筆的,有時候一下就畫完,有時要拖個幾天。

所以可能會2、3個月(或更久),才突然收到點的圖,

就心生感觸:「阿原來我點過霜夜的圖。」這樣。

但是梗我都會先記錄著的!放心!(`・∀・)+

--以下雜談--

最近三次元發生很多事情呢,所以前陣子消失的有點久。

考上了最喜歡的大學!(目前是高三畢業,暑假等開學的準大生。)

最後,再次謝謝大家!_(:3 」∠ )_

  51 10
评论(10)
热度(51)

© 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