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夜

【我是霜,隨緣更新】

腦洞略大,喜歡歡樂向劇情!
但偶爾也會嘗試虐向故事。
評論是讓我更新的動力!
謝謝喜歡及閱讀。_(:3 」∠ )_

注意避雷唷。
吃Al l主角,熱愛三角。

嘉金、瑞金、雷金、敵出
轟出、勝出、心出、雲綱
義炭、伊炭、善炭、露雄
杉雄、傑埼、御澤、羅路
薩路、利艾、猿美、悠坂
快新、德哈、毒埃、 RK³
Frostcup、Spideypool

喜愛開坑,但更新緩慢。
轉載或私用請先詢問唷。

 

【嘉金】-相互認識篇

*線條十分潦草

*莫名的學院設定

初遇室友篇的後續

---

前篇評論區的"求後續"數量,實在是嚇了我一跳阿!!

原本只是練習所以潦草的畫個...謝謝喜歡><!!

所以想了想發展,又多畫了幾頁。(這次字數好像多了點)

分上下舖我猶豫很久。_(:3 」∠ )_

此設定的「貴族與平民」平時是互相不往來的。

而嘉德羅斯背後肯定也是有權有勢!!

但他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想讓金知道自己的身分。

(怕與金的關係會有點微妙?但也沒有刻意隱瞞的意思。)

而現在是兩人的磨合期!

之後感情會越來越好的。

【~小番外~】

嘉德羅斯:「你把戀愛小說塞進我箱子裡做什麼!」

雷德:「老大...學院裡人多、又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,

這本就給你帶去參考...阿阿我錯了!!等等老大!!」

開學進入緩更嗚嗚,謝謝喜歡及閱讀囉!

  1001 48
评论(48)
热度(10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